啊……并不是在一起,只是我的单相思,很想做一下这个,但又怕她看到会多想……就……这在这啦!占tag十分抱歉

那么,开始
day1

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大概不到一米六的样子,照片里的她很小只,一开始我都以为她是初中生(*/ω\*)眼睛大大的,盯着她的眼睛,感觉一下子就会被她的眼睛抽走灵魂
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她并不全是可爱,有时候就像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可靠前辈。很多时候总是我在说,但她却总会适时的给我很棒的建议。她对我来说是朋友,是老师,但我更希望的是携手一生的爱人【虽然不可能】
她是那种你碰到之后会让你信任,让你想要告诉全世界,这世间有一个她,请大家对她温柔地对待她好吗。
啊…好像不止一句话了2333…我知道我痴汉…qwq但她真的是值得被人喜爱的的人啊

评论
 

© 兔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